close

剛過完農曆新年,見了一堆親戚

 

我是覺得,沒聯絡的不用拜年,(就好像不認識的親戚的婚禮不用去),覺得沒交情的就不用給紅包,給親戚的小孩的紅包跟給大樓管理員的一樣,那不如算了

 

跟朋友聚會,有人說親戚間其實都是看不得人好,互相聯繫其實都是想聽到別人的壞消息,以顯得自己沒那麼糟

嗯,我到不是這麼覺得,我是希望看見親戚好,那麼當我有難的時候可以幫助我

後來,我又再想,我會這麼想的原因是,我跟我的親戚(熟的,不是所謂的)關係都不錯,所以我希望他們好,

因為他們好不會讓我們不好,其實他們不好也影響不到我們,

可是,我絕對會希望身邊的人好,不限于親戚,身邊的人是指close的人,因為他們好,那相對來說,我就比較不好,那他們就會接濟我,不但不會妒忌我陷害我,也不會因為看我不順眼而疏遠我,

 

朋友跟親戚都做的下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uyau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