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在中學時,有時候老師會帶我們出去打羽毛球,打完後是午飯時間,然後自己回學校上下午的課

 

有一次打完球後我們在更衣室裏等waa換衣服,tam和我太無聊,玩起了藏東西的遊戲。

 

tam把waa一個裝衣服的袋子拿走,我看見了,就把袋子接過來收在自己裝衣服的袋子裏,放在最底。

 

然後waa出來,當然發覺袋子不見了,tam和我也理所當然的成為疑犯,我們也當然的否認了。

 

我︰「我發誓我冇偷你個袋!」

tam 聽完後立即說︰「我發誓你個袋唔喺我度!」

 

waa疑惑地看我們倆一眼,還是不相信,開始動手翻我們的袋子。 她先翻tam的,當然沒有收穫。這時我自動的把袋子給她搜,她翻了翻上面的衣服,還是沒有發現自己的袋子。如果她細心一點,應該可以發現的。

 

tam在waa翻我袋子的時候還想是不是game over 了,怎料waa沒發覺,立即朝我

 

「我都話我冇偷你個袋咯,我發誓!」

「你個袋真係唔喺我度呀,我發誓!」

 

waa:

 

最後我們發覺午飯時間所剩無幾,才跟waa說實話。

 

無聊的令人懷念的遊戲,真是青春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uyau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